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名朋荣耀联盟朋友圈之蓝雨采访

里面的问题有我的回答不过我还是不掉马了yeah

一枪穿浪波涛涌:

喻文州篇

记者x:首先很高兴来到蓝雨进行采访,那么首先问喻队的是,关于这半个多赛季来蓝雨的表现,您有什么评价。

喻文州: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从这半个赛季的各种比赛里看到了队员们的努力,彼此之间的配合度也越来越高。希望接下来对战轮回时也能保持这种状态。

记者x:对于从上个赛季就开始热议的开放荣耀语音系统,您的看法是什么。

喻文州:对于每个战队指挥来说,开放语音系统倒是省了我们打字的麻烦。各战队日后训练的时候也需要在这方面更注意一点。不过单就蓝雨而言,少天的一些习惯在开放语音系统后是会给一部分人造成困扰的吧。

记者x:对于卢瀚文这个赛季的表现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

喻文州:瀚文这一赛季表现得还是挺好的。不过瀚文,团队战的时候希望你能更加注重与其他人的合作。继续努力,你很优秀。

记者x:对于蓝雨接下来的比赛,你有什么期待的吗?

喻文州:期待蓝雨的双剑客能够有让我惊喜的发挥。

记者x:这个赛季您认为对于蓝雨最大阻碍的战队是那个队伍。

喻文州:是即将对战的轮回吧。一直以来轮回都是一个优秀的对手,孙翔与队员们的优秀配合更是让轮回如虎添翼。

黄少天篇

记者x:少天你好,很高兴能够采访您,首先问您,过去的多半个常规赛,有没有那只队伍或是新人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黄少天:新人十一赛季还真没有什么印象比较深刻的,要说战队的话目前为止还是霸图吧。本来以为韩文清这个赛季差不多已经退居二线了,结果没想到上次对上霸图他居然还在擂台和团队赛上出现了!噢当时我真是想刷一屏幕的文字泡表达震惊,想想叶修那家伙虽然带出来个兴欣可好歹现在也老老实实退役了啊,韩文清现在还能在团队赛里活跃,而且打法和他以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说实话我还是很佩服他的。

记者x:对于开放语音的反对意见中,您的垃圾话在网上已经成为反对热议的主要因素,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黄少天:我当然是举双手双脚支持开放语音的,难道记者你不觉得语音开放了是件好事吗?大家打个比赛当然是越热闹越好啊,安安静静只能刷文字泡多特么的憋屈。垃圾话?这我可不觉得,我不就是话多了点,比赛的时候说的更多了点而已嘛,这应该算是个人特色吧?就因为我一个人而剥夺了全联盟说句话谈谈家常唠唠嗑的权利是不是太看得起我?再说一次比赛里,我充其量能上两次?算是最多的情况了吧?就能痛痛快快说这么十多分钟你们就不要这么苛刻啦!和全联盟这么多人的利益相比我一个人算什么呢对不对?比起这个我还挺好奇其他反驳理由的,还有啥说法记者你知道吗?我猜你肯定知道,来来来来和我说说和我说说,我跟你说我最近天天忙着训练好久没开过微博,都不知道最近的消息什么样了,做人这么落后于社会我特别受不了……

记者x:对于蓝雨的未来卢翰文,作为前辈你有什么对他说的。

黄少天:瀚文我一直是把他当亲弟弟看的,这段时间我们尽量每次比赛或多或少都带上他,他已经对赛场很适应了,对他我特别特别的有信心。不过你说说些什么……
瀚文那啥,你房间里的八面魔方我下次保证给你拧回去!我就是忍不住手痒了那么一次……等下次飞其他战队客场,作为补偿我带你出去玩啊!去微草咱们拖上高英杰,去兴欣我给你拉走乔一帆怎么样?宋奇英忒严肃,韩文清看着的时候倒是不怎么好偷出来…我跟你说,人多才好玩呢!然后等夏休了,就别在意俱乐部的事情,给我打个电话,咱俩拉上全队人自助旅游!

记者x:您想对现在联盟新生代说点什么。

黄少天:新生代在我看来都很有潜力,瀚文我就不提啦。乔一帆在去到兴欣之后成长的速度飞快,他的大局观仔细想想其实很不错,阵鬼对乔一帆来说真的很适合,叶修那家伙的确有点眼光嘛。宋奇英我觉得简直像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翻版了哈哈哈,不开玩笑啊,这样严谨的性格将来当队长很有好处的,起码威严是有的,不过年轻人啊还是该多笑笑的是吧?高英杰,哎哟天赋真的很好,天才说他一点都不夸张,反应和操作都是我现在见过新选手里数一数二的,有的时候感觉比王杰希还快点儿。不过似乎微草很少让他指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不过这方面再提高一点的话,将来真的是个可怕的对手。还有我听说他和乔一帆关系很好啊,那记者你说比赛的时候,他们俩要是见到面心情估计都挺复杂的,嘛友情的力量我还是很相信的,赛后是不是还会结个伴出去玩玩啥的?啊?你说不是一个个说?哎早说嘛要不你接着听我讲完?你不?…好吧,反正瀚文他们每一个都有每一个人的特长,而且还有未知的潜力尚可发掘,嗯,我对如今联盟的未来非常看好!

记者x:最后您对这个赛季的蓝雨有什么期待。

黄少天:第十一赛季蓝雨还是和以往一样向着冠军努力的,期待当然有啦,每场都能打出自己不会后悔的成绩来!还有就是瀚文能更加融入队伍,适应比赛。这赛季刚刚加入的新人们为什么没妹子…啊不是,新人们在咱们比赛不受过多影响的情况下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拿其他职业战队成员当磨刀石的机会我可是不会放过的!最后就是想跟咱们经理说一句,那个啥,我们队的女宿舍真的空了很久了,这不就和没用一样吗!你说我们这么一直空着可是浪费资源啊对不对?所以以后训练营能给咱来点儿啥不一样的风景吗你懂得哎小记者你别关录音——

徐景熙篇

记者x:徐景熙您好,作为蓝雨的治疗,您会侧重注意哪方面的训练可以透漏一下吗?

徐景熙:准确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其实更多的还是对眼力的训练。身为一个治疗,靠的就是这两点来准确把握时机。所以准确来讲我是侧重精准度。

记者x:您对于蓝雨的以后有什么看法?对于日后卢瀚文接手黄少的位置想法如何?

徐景熙:我一个治疗能有什么看法?卢瀚文其实比黄少天稍微能融入团队一点,不过在抓取机会的能力上我想联盟公认的都会是黄少天。我想卢瀚文大概……比黄少天好找一点?毕竟更加听从指挥所以也不会跑太远。

记者x:您作为蓝雨的治疗,在团队赛上却时常要担任诱饵的职责,请问对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吗?

徐景熙:不想当DPS的奶不是好奶。

记者x:您作为蓝雨治疗怎么评价其他队员的?

徐景熙:先说队长好了。他的头脑说是全队里反应最快的也不为过。指挥一般不会出错,在团队赛的时候是全队的核心。平常在战队的日常也很融洽,偶尔也可以当个知心哥哥,噢这是玩笑。
副队的话……很吵,这是第一印象,我想任何人对他都一样的印象?不过偷偷说一句,其实副队帮小卢做过作业哦。人还是不错的就是因为本身每次战斗就游离在配置之外导致治疗有点麻烦。
郑轩他虽然平时看起来有些懒散也总把压力山大挂嘴边不过在比赛的时候也是很正经的一个人。不难看出来他比较怕麻烦不过我想在比赛时候认真也是职业选手的素质啊!怎么说……自己偷懒就是给对手放水。
李远他出道比我还要晚一个赛季不过是个不错的后辈啊,人际关系能够处理的很好,和战队里的人关系都不错,作为室友和他相处也是很舒服的。虽然明里都能看出来他的风头全被小卢压过去了不过对小卢也不错而且背地里也没听到他抱怨什么的。
宋晓我觉得是队里第三聪明的,第二聪明是谁别问我我不知道!他很多次指出来的战略都是和队长所讲的差不多……大概,反正最后队长都有补充啦。
卢瀚文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副队的影响,莫名其妙也挺话唠的。不过倒还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队里一般都会在一些事上让让他的,毕竟他还小。不过也是个挺懂事的。

郑轩篇

记者x:对于同职业前辈张佳乐你有什么看法。

郑轩:张佳乐前辈啊……他很厉害,不只是说技术方面,还有心理素质方面……嗯……就是这样。

记者x:对于外界给您赛场干劲不足的评价你有什么想说的。

郑轩:这么问可真是……压力山大……我确实是干劲不足,但是不要小看我啊,关键时刻我也可以是很靠谱的。

记者x:对于蓝雨容纳不同的个人风格这一特点你觉得是什么决定的。

郑轩:大概是因为老板比较宽容吧……比如说,像我这样的选手,其他战队估计是不敢要的。所以说,真的很感谢蓝雨啊。

记者x:对于您的未来,你有什么想法?

郑轩:当然是继续打荣耀,然后……等到该退休的时候就退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