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变小的日向君?

*语言流自述

*柯南梗←



……啊是吗,也就是说,你在游乐园看到几个鬼鬼祟祟的人,他们穿着白色衣服和黑白格围巾。

你因为好奇就跟了上去,结果正好看见了他们的犯罪交易,然后就被人从背后偷袭并为了杀死你而强迫你吃下了毒药。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你只是变小了而并没有死亡?

真是让人感到嗤笑,该说不愧是预备学科吗?你这么做是想着成为高中生侦探吧。

不过啊,日向君这样的状况想必肯定不希望被那些穿白衣服的人知道吧。毕竟如果知道了,那么他们现在所了解到的情报——也就是知道他们不正当勾当的人已经死亡这条……就会让你“再死一次”。

哈哈……不过估计到时候知道你情况的身边人应该一个也跑不了啊,毕竟你这种情况如果不跟人解释清楚想必别人也不会接受。

所以说日向君——我好像也被你拉入死亡的边缘了呢。那么你告诉我你的情况,就是希望可以让我这种臭虫和你这样的预备学科绑在一根稻草上吗?

真是恶劣呢……这样的话,日向君是希望我怎么做呢?

是借助我的运气帮你找到那群人弄到解药?还是帮你另寻僻径恢复身体?

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日向君也不过就是小学生模样吧。哈哈,一个高中生和小学生的这种组合怎么看都会有些奇怪。

所以说……如果日向君不说希望我干什么的话我就把日向君交给花村同学咯?毕竟花村同学家里也有兄弟姐妹,和他待在一起肯定要比跟我在一起安全呀。

哈哈,再说了,跟我在一起的话说不定走在路上就会被其他白衣组织的人发现日向君还活着哦?

那么,如果日向君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就去看看能不能说服花村同学咯。不过日向君,如果要在花村同学那边待着的话还是改名换姓先藏起来比较好哦。身份的话我姑且先说是日向君你的远方亲戚吧,然后名字就叫……江户川柯南?

好了,那就这么说好咯。我先走了,日向君……啊不,江户川同学要好好呆在这等花村同学来接你哦!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