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LPMM〗Yuki

*仅为存档,待完善

*CP向LPMM

*ooc有

*祝食用愉快




雪?是的,LP很喜欢,因为他喜欢MM,而MM也是白色的。

因为MM所以喜欢白色,因为白色喜欢雪,LP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他喜欢这么简单的理由。

一大早起来,LP并没有看见MM和往常一样在厨房做早饭或者睡倒在实验室里。很奇怪的,他没有看见那个头发和女人一样扎着马尾的家伙。

虽然有一点担心但是他也没有多在意,MM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可不担心自家恋人被魔族袭击而回不来。走到墙边随手翻了翻日历,今天是圣诞节。

随意伸了个懒腰之后看向窗外,入眼之处从街边到树上,他所能观望到的都被白色所覆盖。

下雪了啊。

和MM一样,洁白的雪。

其实LP和MM虽然是情侣却也没有多恩爱,只是在几次战斗中普通地相遇之后便能将自己的背后交给对方来负责。

仅仅这样而已,在所谓信任之上而建立起来的恋情,虽然看起来有些滑稽,但是双方都知道至少对方不会轻易将后背给予他人来守护。

得之我幸,何须另求。

LP望着窗外有些出神,忽然隐约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飘过之后,他干脆打开房门准备出去,但是迎面而来的却是一个雪球。稍微侧身躲过之后,正视了一下雪球打来的位置之后便看见MM嘴角扬起了一个轻蔑的弧度,一只手握着一个雪球而另一只手环着手臂,脸微微侧着,眼睛斜视着他。

“哟,还爬的起来啊。”稍微掂了掂手上的雪球之后MM虽然是笑着对LPr说话的,但是手上雪球却又是直接向着人砸了过去,当然,以LP的运动神经自然是不会被这么个雪球砸中的,稍微侧侧脑袋继续躲了过去。

“行不行啊你。”LP说罢蹲下身捧起雪,压了压结实之后,毫不示弱地向MM丢了回去,虽然对方看起来有些瘦弱却是直接招呼天启挡在了自己身前。

看着人身前的紫色魔方,LP一直很头疼为什么自己的情敌会是这么一个只会卖萌的奇怪物体。

MM将早已准备好的雪球拿起来,用力对人猛地一挥臂便是将雪球抛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然后就注视着那接连躲过几个雪球的人脸上满是雪。

其实他只是盯着那个调皮的、有微微弯曲的马尾有些入神了罢了。

通常都是LP去梳理的,今天因为它的主人起早了便让他清晨少了一个工作。

不过MM自己梳的马尾也依旧很不错,就是不像LP那样习惯扎在偏上的地方,他扎在了与之相反的方向。是的,今天他的马尾靠近脖子。

“依旧很可爱。”

这是LP对马尾的评价,毕竟MM的头发本来手感上就让人爱不释手。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