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商机

#cp向微双叶

#叶秋第一人称视角

#ooc慎





有人来问我:“为什么不靠叶修的名气来帮公司赚取人气,反正是一家人又是亲生哥哥,还是一位在电竞圈那么有名气的人,来帮公司做点广告又不是不可以,还能增加公司的利润,这样他也是帮了自家的,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想依靠哥哥的名气。我更希望别人知道的是我们叶氏企业,而不是’荣耀第一人叶修所代言的自己家的企业’。”

我这样回应了面前的人,盯着他并示意他赶紧他回到工作岗位上。身为一个上级领导,我又怎么可能发觉不了这种商机呢?不过真要靠叶修的名气的话,怎么想都有些下不了手。更何况如果是这样,总会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只会躲在哥哥身后被保护的胆小鬼,就算别人不觉得,可是怎么想都有些想不开。

再说电竞圈所涉及的也只有热爱电子游戏的人罢了,哥哥的影响力也不会大到能够影响公司所需要涉及的全方面的顾客。

这样思索一番后,突然觉得更加不需要请哥哥来进行代言了,不如让哥哥自由一些,这样大家应该都比较舒服。不过看着面前依旧喋喋不休的人,我内心不由得因为他的话语有些烦躁。

我轻轻地啧了一声,将双手握成拳放在面前,双臂关节处撑在桌上,双目微微垂下,不是很想看着那个依旧不离开的家伙。忍住想要直接赶人走的冲动,坐在椅子上许久,安静地听他不断阐述叶修为公司所代言的种种好处,然后等到他讲述完了后才缓缓开口。

“我会考虑的,你可以走了。”

自己的语气依旧保持着冷静与平静。再说我也真的不是很想依靠哥哥的力量来帮企业增加利润,那样会显得自己太没用。

从小到大,自己被哥哥已经保护过太多次。被欺负了的时候,打架打不过的时候,甚至有几次的作业都是哥哥把他的名字改成了叶秋然后再交了上去。

独自坐在偌大的办公室内,感受家族留下来的与自己在这十年中打拼的那一份拼凑在一起的氛围。

哥哥的名气也固然很大,荣耀这个游戏也确实很知名,不过公司也没有要被逼到非要靠电竞圈的明星才能继续行进的地步。

侧目望向办公室的窗外,对面的游戏宣传海报上,身穿兴欣队服的哥哥的照片看起来十分帅气精神。

这个时候他应该还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吧。如此思索了起来,打开手机翻阅了一下第十届荣耀职业赛的比赛时间段与对应战队,对照比赛时间段来看,很快就是轮回和兴欣的最终决赛了。

等到他打完了比赛也该退役回来了吧?毕竟通过查阅到的资料来看,他的年龄在电竞圈也算是差不多快走到极限了。

自己这么寻思着,伸出单手托腮,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后将手机屏幕关闭。

果然自己还是不想永远依靠哥哥,毕竟自己明明只是比哥哥晚出生那么几分钟,却躲在哥哥身后躲了十几年,直到他离家出走方才开始扛起担子。

虽然是躲很久了,但是自己挑起担子也已经十年了,没有哥哥,也一样把叶氏集团打理地很好,所以何必再依靠他的力量。

“不需要请电竞圈的职业选手来做形象代言,继续保持现状。”

我再一次划开手机屏幕,在公司员工内部交流群内发出一条消息后长舒了一口气,抬手揉了揉额头。

每次涉及到哥哥总是要少不了一些缅怀,大约是自己的精神还是不够强大,所以潜意识里还会去想要依靠他吧。

这是一线商机,不过现在公司的形式还是大好,不到走投无路的状态的是不会选择去动用这个办法的。

要让自己变强,强到不用哥哥也可以独自承担全部,强到再也不用被提及哥哥,强到成为身边人的支柱。

大约,路还是很长的。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