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欺负总裁你迟早有一天要回家

#CP向双叶

#咖啡厅paro

#设定是叶修开了个咖啡厅然后各位荣耀大神都去打工浪费时间【bu

#ooc或许,毕竟气渣

#叶秋第一人称视角

#我不会第一人称视角了救命!



我再一次从B市来到H市,所为的目的恰恰只有一个——把那离家出走十多年的哥哥寻找回来。

天空有些沉闷,乌云逐渐笼罩住天空,窸窸窣窣地小雨从天空打下。

我意识到有些不好,但是来到这里的时候没注意天气,所以伞是没有放进行李里的。或者明确点说:我压根没带什么行李,只带了银行卡便直接来到这里。

抬手试着用衣服挡住头上的雨,急急忙忙地在雨中大步前进想要找个避雨的地方,看见路边有一个咖啡厅便二话不说拉开门低头冲了进去。

但是进去之后,我定了定神环顾了一下四周之后,看清前台那张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脸立即走到他面前。

“哥,回家。”

我面不改色地注视他,他却仿佛没听见一般继续对店里指挥着。

“看什么看,继续工作,没见过双胞胎啊?”

他明显看见了我却又不加不理会。无奈的叹了口气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四处打量了一下这个咖啡厅,点了一杯黑咖啡后就寻思如何规劝哥哥跟自己回去了。

做咖啡的人手艺还不错,就是店里冷清了些,大约是因为雨天没什么人愿意出门的缘故。正当我一边打量咖啡厅的布局一边喝的时候,突然看见他自己坐到了对面。

“你来干什么?”

他语气有些懒散,脸比起上次见他的时候好像胖了一些,单手托腮一副随心所欲地样子,让人看了就气不打一处来地想要抽他一巴掌。

明明和我长得一样怎么就看起来这么欠抽呢?一定是气质不一样的原因。

“看你什么时候回去。哥,你要是不回去我就呆在这不走了。”我将残余半杯液体的咖啡杯放在桌上后,抬起头和他对视,语气十分严肃,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就这么对他说了出来。

“行啊,你不走就不走吧。”

他似乎并不想与我多说什么,直接拉开椅子就起身走回前台。我咬了咬牙,随手叫住一个服务生,礼貌的开口问道:“打扰一下,请问这还缺服务生吗?”

“店长说过,无限招人。”服务生随口回答道。

沉思了片刻之后,我将目光从那个服务生身上移开并低声说了一句:“那好,我要应聘。”

语毕,起身把椅子推回原本的位置,走到了哥哥面前对着他那张虚胖脸又一次把话重复了一遍:“我要应聘。”

“是是是,我这可没有工资啊叶家少爷。”

“你能回去就是支付我工资了。”

我这么说,却看见他突然笑了,笑的依旧那么嘲讽,仿佛在问我:坚持的下来吗?

他的笑容令我沉思片刻,接下来便恍然大悟了什么,暗暗地握紧了拳头,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行啊,坚持给你看!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