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LPDE〗消逝

*LPDE,微带LPMM

*短篇

*MM转职梗

*元旦贺文+ADD生贺

*论借来的这个梗要如何写好我很迷茫这件事情


LP打开家门却没看见MM那熟悉的身影。

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衣有着类似天头的发型的另一个ADD。

“Mastermind?”LP试着对着他叫了一声。

“喜欢吗?我的新造型。”对方将原本侧着他的身子转过来面对着看着他,“哦对了还有我的新名字,叫Diabolic Esper.”原本白色的眼白已经变得漆黑的像被墨水浸染一般,嘴角的笑容也不如平时那般高傲,反而显得有些病娇,有些狂妄。

LP皱了皱眉,看着人的新样子有些不习惯。

“你怎么了?Mind.”

他试着开口询问。

“为了你放弃多年的心血,是不是很可笑。然而可怕的是我心甘情愿。”MM,哦不,现在应该叫他DE,黑色的眼瞳中流下了一行清泪,嘴角扬起的笑容更加肆意,看起来有些残酷,“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为了Lunatic Psyker,只为了变得更强追赶上你的脚步,我放弃了原本的研究,来研究这个新发现的时空之力。”

“Mind,你的眼睛……怎么了。”LP有些迷茫,他试着走上去将手按在DE脸上,一路抚摸上他的下眼皮。

DE一把拍开他的手,头微微侧了侧,黑瞳注视着对方,开口继续说着:“因为你太强,为了追赶你的步伐,我研究这个新发现的时空之力。”接着,DE张开双臂抱住那个他所爱的人,将头靠在对方结实的胸肌之上,闭上眼继续开口。

“还有,以后叫我Esper吧。Mastermind……已经不存在了。”

——————————————————————————————

@叽鲁叽咕     @KeresV 

我试着写了一下你们的梗作为贺文,不知道你们满不满意就是了……orz

文笔渣我心好塞

评论(2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