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PTAT/LPAT〗六等星的夜

*PTAT/LPAT向

*OOC肯定有

“他一直都在前进……”AT把玩着手上的小零件这么坐在工作桌前喃喃着。

是的,作为说过要一直守护他的人,那个男人他从来没有食言过,也一直在战斗中不断磨练自己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因为他不喜欢失言。

“在我倒下之前,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想要伤害你的话,”PT深吸了口气,“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AT当初认为这只是一时开的玩笑,直到AT发现他在战斗的时候从来都是很小心地将自己护得很仔细,甚至不让一只小怪攻击到自己。

后来AT认真地看着已经是LP的PT问道:“为什么……这么保护我?我其实也有自保的能力啊。”

“我说过我会保护你。”面色很平静,嘴角微微上扬着带着微笑,不知道为什么,男人看向AT的目光一直很认真,就连说这句话的时候的语气也很认真。AT知道LP当初那一句话并不是玩笑。

那是一句誓言。

一句或许会永远持续的誓言。

AT觉得似乎有些不知道要如何面对LP了,他能做到的只有在LP受伤的时候给予拥抱和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治疗;在LP战斗疲惫的时候将自己所制作的小道具尽量多放出去并鼓励他不要轻易倒下;在LP夜晚因为心事而睡不着的时候握着他手传递着自己那些许的温暖并与他聊天为他疏导内心。

LP并不是属于这个AT所在城市的人,他是被抛弃的存在,他们的相遇只在那一片星空之下。

那时候的LP还没有成长完全,他的名字还叫PT。

PT只是个无意中流浪到这个地方的人,他在这片河滩上穿行着,天空群星璀璨。PT停下脚步抬起头看着天空,“真美啊”他感叹了一句,嘴角扬起露出了笑容,那笑容是他在流浪的路途中所没有露出来过的,有些苦闷与孤单。

毕竟天下万物,独留他一人。

直到遇到了AT。

“黎明将至了哦。”看着那个仰头望着星空的少年,AT走到他身边和他一起抬起头。

他只是刚好觉得今晚的星空很美所以想到外面来看看而已。

“黎明?还早呢。”听见了声音的PT扭头望了望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身边的带着发箍的少年,带着些许惋惜地对少年说着。

AT听见了这句话有些尴尬地撇撇嘴,他只是不知道要怎么上去搭话罢了。

些许的沉默。

“不过毕竟都是深夜了,黎明也会升上来了吧。”看着星空的PT突然身体向后倒去直接躺在草坪之上。

AT疑惑地望着人:“不过允许我冒昧地问一下,你怎么不回家?”

“你不也是?”PT侧过头看着人说着。

AT干脆一屁股坐在少年身边:“我啊,只是想看看这片星空。”

PT看着这个年龄与他看起来相差无几的少年犹豫了一下对着他开口道:“其实我现在无家可归……”但是他开口之后便后悔了,对方只是一个与他聊过几句的人,这么说着似乎并不是很好,不过突然冒出的信任感驱使着PT说到了这。

AT听后低下头沉思了一下,说出来似乎比PT更加大胆的话:“那来我家住吗?反正我也是一个人。”PT很想说他就不担心自己是坏人,会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绑走卖钱吗。不过既然对方都发出了邀请,他也没有拒绝的理由,“好。”他对着少年露出了笑容,并不是之前那种看见幸福却抓不到的笑,而是手中握着幸福的微笑。

“在我倒下之前,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想要伤害你的话,”PT深吸了口气,“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就这样,对于对方的信任感,PT对此回应着自己的信任。

AT直接起身对着他伸出了左手邀请他与自己一同前行。

“PT。”猛地坐起身握住对方的手,顺势借着对方的拉力起身。

“叫我AT就好。”拉着人起身,少年并没有多在意之前的誓言,仅仅作为对方对于自己的信任与感谢。

每当LP回忆起来的时候,给这个夜晚的评分都是六等星。

超越了五等星的满分评价,他给予的是六等星。

在这么多的夜晚之中,LP所有的愿望只有一个。

在那群星璀璨的夜空之下,那些已经抛弃他的人他已经不想回忆了。

假如让他重新选择的话,再一次在那片星空下与AT相遇。

只要这样就好了。

他会一直为了守护AT而活下去的。

即使AT不明白自己对他的那份心意,是的,爱,超越了一切的爱。

“就这样下去也很好。”望着星空,LP满足地笑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