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NECH〗逾越

“CH你知道吗,昨天晚上ciel给朕讲了个故事哦?”NE坐在沙发上单手托住下巴侧目望向边上一样与她有着白色双马尾但是却矮了两厘米的萝莉,微笑并且语气之中带着欣喜。

CH有些好奇,抱着NE的手臂:“说嘛别卖关子啊。”身为魔族的他们对于人类的故事一向很好奇,更何况RG说出来的也一向很有趣。

“是一个叫做小美人鱼的通话故事,讲的是女主为了男主变成了泡沫……呜哇朕觉得好美人鱼真的好可怜……”NE回想了一下故事然后伸手按在边上的人那粉嫩的脸颊上,“下次朕让ciel再说一次吧,嘿嘿。”CH听了激动的头点的连马尾都在上下甩动,最后连王冠都要掉下来了,便只好暂停下来扶住王冠对着正在捂着嘴偷笑的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次日,阳光明媚,天空一片湛蓝,澄澈地让人不禁怀疑这篇大陆是不是真的还在战火之中。

CH在昨天晚上听完RG所讲述的小美人鱼的故事后,一大早便溜进NE的房间之中抱着人死不撒手。

“呐,我说,如果NE和朕并不住在一个地方的话怎么办?”在思索许久之后,CH向人提出了这个昨天她在听完故事之后就产生的疑问。

“即使在海底,朕也会舍弃双脚化为鱼的。”微笑着对人的疑问做出肯定的回答,身为以前的魔族女王,她并没有犹豫,仅仅思考了片刻便用坚定的语气说了这句话出来,接着便拥着在她身上抱着她死死不撒手的家伙拽进被子一并入睡了,嗯毕竟她还没睡醒便被CH直接硬是挠痒挠起来了。

“Lu,该起床了今天还有任务。”RG轻轻敲了敲NE的门后将门打开,看着还在睡的二人轻轻将他们的被子掀开,如同往常一样好不意外地听见想要多睡一活的撒娇后在二人耳边轻声道了句“甜点已经准备好了。”之后只见二人瞬间清醒过来一个挺身便起来了。

在RG完成日常任务:叫lu起床(1/1) 之后,便是要准备去讨伐魔族好让lu早日回归王位了。

在商量过后,今天确认是由DL和CH去清理魔族,原因便是因为CH吵醒了NE导致睡眠不足无法出战……好吧其实就是不想去打而已。

天空逐渐变得有些阴沉,大约是因为靠近魔族领地的缘故,连呼吸起来都让人觉得有些难受,胸口仿佛堵着什么一样,十分闷。

或许是因为魔族有些多的缘故,DL与CH便决定分开行动。就在魔族清理地十分顺利之时,CH突然觉得有什么熟悉的气息,扭头一看便看见了那对熟悉的翅膀。

“克丽丝!”CH迅速觉醒之后看向那魅魔。

“哼哼,之前因为大意让你们逃走了,这次我可不会再大意了,呀——!”镰刀从脑后直直的向下挥去,无数黑球从天而落宛如黑色的陨石一般。

CH不禁感叹她是不是只会这一招了,随手将力量聚集在全身让收集的灵魂之力汇聚在身上行程防护盾,所有的黑球洒在身上全都没没有造成多大伤害,而正当CH得意之时,DL却瞥见了克丽丝嘴角诡异的笑容,而当他想要提醒之时,克丽丝却已经挥舞着镰刀对着CH冲了下来。

克丽丝冲的并不快,不过CH因为有黑霸的缘故也没有多在意,在黒霸状态下的她是无敌的。

可是突然,二人都觉得眼前一花。

“幻境!”DL终于反应过来,可是当他喊出口的一瞬间,克丽丝的镰刀已经刺入了CH的体内,“该死……”DL的眼神因为契约的消散而逐渐迷离,在他意识完全消失之前,他看见暗精灵将CH的尸体一脚踹入大海。

另一边,NE正悠然地享受着甜点的美妙之时,突然觉得心一阵揪痛。“过去多久了?”处于某种不安,她开口询问到,接着RG便将准确至分的时间告诉了她。

“六小时二十五分钟。”

过去很久了,但是他们还没回来。

“ciel,走。”没有过多的话语,仅仅只要一句简单的话,RG便已经拿好了十字加特林。

当到战场上之时,RG只看见了DL趴在地上毫无知觉,他走上前半蹲下身体探了一下脉搏,叹了口气。

“是吗……”看见RG的样子NE目光很平静,因为她看见DL的目光与手都指着一个方向。

“若朕的王座上无你,朕要这王座何用。”NE勾唇一笑,纵身跃入大海。

假如说你生存在海底的话,朕会舍弃双脚化作鱼吧。

————————————————————

初次尝试NECH,渣文笔ooc有,感谢阅读到最后orz

最后求意见!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