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LPMM&LPAT〗段子

1. “你看这样……如何?”LP弯腰站在MM背后,一只手撑在桌子上一只手握着笔在设计图上圈点了几下将几处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指了出来。

MM虽然是站立的但是还是被直接压在桌上,LP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耳朵内部搞得他觉得耳朵痒痒的,但是背后的人撑在桌子上的手也正好压住他的手并且似乎是其故意之所为。

他们俩的手正好被十指相扣。

好吧这似乎已经不能说是似乎而是就是故意的了。

“很完美。”MM忍着难受看了看LP所圈出来的地方然后一把打掉原本已经放下笔正准备环上他的腰的手然后开口道。

2. 在家吃饭的时候MM突然觉得空调打的太低了便搓了搓手臂对边上的LP说:“冷……”

然后LP一把将MM抱到自己腿上在MM耳边笑道:“来我抱着你吃饭就不会冷了。”

MM:woc你滚

然后LP就这么多吃了俩披萨。

3. “Lunatic Psyker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虽然我知道可能我的性别和性取向有些让人吃惊……”AT着握着一封被捏的有些皱巴巴的的情书在楼道口的一个角落对着墙练习着告白,对,他暗恋与他仅仅隔着一个天花板那个厚度的LP暗恋已久。原因嘛……AT自己也说不上来,大概就是因为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吧。

所以,AT决定今天要把他的心情转达给那位学长,就算被拒绝也可以说是真心话大冒险玩脱了以此来推脱。

当AT确认自己表达没有问题之后,刚想转过身走上楼梯的时候,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AT刚想道歉却被人一把勾起下巴,只听见爽朗而又有磁性的声音进入了自己的耳朵:“我接受。”AT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一口吻住,愣愣地看着自己所暗恋许久的脸贴的这么近,他有些不知所措。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