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LPMM〗对求婚有着莫名的执着

“Mind,嫁我如何?”LP一身深黑色西服搭配着白色衬衫,右边的膝盖与地面紧贴着单膝跪在了这个身穿白色大衣脑后将头发系成一束马尾的男人面前,一只手拉起面前人的手,为其戴上了银色的婚戒,将手拉至自己唇下,低头将唇刻印在手背的位置上留下一吻,握紧了人的手后扬起头,目光对上那双有些躲闪的紫色眼眸。LP无意看见那微红的仿佛苹果一般的脸颊,不禁觉得对方一瞬间仿佛一个待嫁的少女一般,于是他忍不住轻笑出声,并不是嘲笑,只是单纯地觉得开心罢了。

“我当然……同意。”MM别过头不去看人,抬起没被握住的手握成拳,拳心向着自己,将手放在嘴前轻微地咳嗽了几声以掩饰自己的羞涩。他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爆了,不然不可能脸上仿佛火烧一般的炽热。略微挣扎后将手挣脱开来,假装不在意地理了理衣角。“不过,你得承包早饭,我可不想再因为什么而延误了研究。”MM神色认真地低头注视那缓缓起身的人,思索了一下之后开口道。

“是是……”LP一边答应一边站起身之际,突然觉得自己脚下仿佛有什么黑洞一般在吸引自己,吸力之强让自己直直的后脑勺朝地面摔了下去……

当LP从床上睁开眼看见那扎着白色马尾的男人像往常一样目光中一点都不掩饰地透露出厌恶并且俯瞰他的睡姿的时候,LP就已经明白之前那鬼求婚就是一场梦。某种角度来讲梦里的MM要比现在站在他床边的可爱多了。当然现在才是现实,这就导致LP只能在某人的耐心被磨光然后请他吃无人机之前暗搓搓地起床穿衣然后去吃人妻早餐。当然人妻早餐是LP在暗地里对他所做的早饭的称呼。

顺便说一句,LP和MM不是兄弟,但是他们却莫名长的一样,就连左眼的眼纹都没有落下。MM也是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就出现在了LP家,所以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至于这让LP还怀着好奇的心情特意去问了问会一些时空魔法的DW,可是DW猜测这个马尾厨男是从所谓的平行空间来的另一个ADD。

平行空间?LP觉得这不科学的玩意怎么可能存在,思索了一下之后便觉得问法师果然不可靠,毕竟她们所操纵的本来对于自己来讲就是非科学领域的,这对LP这个科学家来讲,就算他有兴趣去研究也没有兴趣去深入。

然而MM是怎么来的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莫名其妙的就爱上了这个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免费饭票的家伙。

LP不自恋,他就是喜欢MM这个人,他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厨艺喜欢他那顺滑的让人揉起来爱不释手的发丝,也不是喜欢脸,毕竟说起来他们的脸没有什么区别,当然,他也不是想找个免费的饭票。可笑,他LP还会差女孩送便当?他自己都数不清已经拒绝多少个表白了。

所以或许就是单纯的喜欢的心情吧,虽然自己想想都觉得好笑,喜欢上另一个自己?好吧虽然这是现实就对了。

LP瞅瞅窗外,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洒了一街,铺满了道路。街道上人来人往,一切都是和平的景象,当然这也不能改变他们今天还要出任务的事实。

MM做的饭菜就如同菜谱上的图片一般精美,即使这只是简单的一碗皮蛋瘦肉粥与一些配菜,不过LP很好奇,这个准厨娘总是在饭菜上下不小的心思,每次做饭不仅味道好,就连在餐桌上拜访的位置都让人赏心悦目,这就不由得让人怀疑是不是有重度强迫症。

当然就LP来讲有这么一个人解决伙食真是很不错的,至少吃饭时候舒心极了。

“Psyker,你的任务是什么?”MM吃完早饭,抽出纸巾擦了擦嘴边的残留物,然后抬起头直视坐在他对面的人,开口问道。

LP托腮思索了一下:“清扫魔族余党罢了。”语气轻松极了,然后继续低头咀嚼自己还没吃完的早饭。

“一样的任务。”MM一边说一边收拾面前自己的那份餐具,在收拾完之后抬头看向LP然后便不说话了。

LP叹了口气也不多说什么:“别拖我后腿。”

“那正是我要说的。”MM不屑的语气丝毫不加掩饰 。

在战场上,LP与MM并不合作,仅仅只是各打各的,他们清楚对方的实力,也知道在这些小怪面前,对方不需要支援。

一束红色激光几乎就是贴近LP耳边飞过,LP只觉得背后有片湿润,回过头一看便是一个格雷特的尸体,随后便是熟悉的语音语调以及怒喝声“发什么呆,说了别拖我后腿!”

好LP承认刚才在攻击的时候在思索怎么艹哭这位自己的心上人……难道自己在这玩意面前的定力似乎还要加强?

“喂,mind,我们结婚吧?”在清理完魔族之后,LP露出常有的狂气的笑容。

“你在说什么鬼玩意?”MM这么说着,直接转身向回去的方向走去,好不让那位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家伙看见自己脸上绽开的红晕。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