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LPMM〗求婚(段子)

“Mind,若你嫁给我我保证你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大哥,我是男的。”

“没关系,你将成为最性福的男人。”

“我直的。”

“你会弯的。”

“大哥你省省吧我不会给你艹的。”

“Mind,你小时候还说长大了要嫁给我的!”

“就算我们小时候一起洗过澡我也是直的。”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了你觉得你还嫁的出去吗!”

“我是男的。”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了!”

“我直的。”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了!”

“我喜欢萝莉。”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了!”

“你能不能换句话?”

“嫁我,mind.”

“……咱们还是回到原来的话题吧。”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光了!”

“行行行我嫁还不成!”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