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当你的主皮遇到以下五十种状况时,上皮做出言语反应——召使

#召使时期

#梗源空间

#图片ID46431327


1.杀人前会说的话 

“只有垫脚石越宽广,那用来诞生希望的摇篮不是才可以更大啊。虽然虽然很抱歉要你死在我这种人手上,不过还是请你……去死吧。”


2.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 

“诶?谁?竟然会对我这样的人的身体感兴趣吗,那可真是荣幸至极!”


3.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 

“嗯……身边是谁?嘛不过我还是不要吵醒他比较好吧。”


4.食物不合胃口 

“这一定是为了让我遇见希望的铺垫吧?那么这样的话我就一定要全部吃下去了哈哈,再说现在这种时候也没办法挑剔嘛。”


5.打架拿错武器 

“啊啊,刚才我记得我明明拿的是另一个?不过算了,凑合用吧。”


6.起床找不到衣服 

 “咦?我的衣服呢?如果就这样出去的话对希望的战士来讲绝对是个污染吧……还是仔细找找衣服好了。”


7.装逼成功呛声 

“我真是幸运啊,哈哈。”


8.路上遭遇劫匪 

“这种时候竟然还会有劫匪吗……不愧是毫无才能的普通人啊。”


09.欠钱不还 

“如你所见……我现在身无分文,所以现在确实还不了呢。”


10.被人借钱 

“借钱……?啊我这里确实还有一些余款,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我想其实也用不到钱吧?”


11.和好友喝茶谈心 

“难得■■くん愿意来找我这种人聊天,但是我却没有可以用来招待的茶点呢,真是抱歉。”


12.与故人久别重逢 

 “■■くん你也是准备去塔和市避难的吗?诶,不是啊,真是可惜,难得遇到了同学呢。”


13.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 

“名字?这种东西不重要啦,我只是……希望的仆从哦。”


14.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 

“啧,都这种时候了,早知道还是应该让黑白熊小孩帮忙收集材料吗?”


15.使唤手下 

“呐,为了游戏的继续下去,我需要你们帮忙在路上给那个大姐姐派送一下这些礼物哦。”


16.教育徒弟 

“希望是绝对的好东西,绝望只不过是它的垫脚石罢了!”


17.研磨吟诗 

“吟诗什么的还是放过我吧?我可不是那种文学系的青年啊……”


18.冷窗观雨 

“诶,下雨了?真是少见,这好像还是我到达塔和市后第一次看见雨啊。”


19.高峰攀月 

“比赛攀岩?还真是充满新意的提议,不过我一届仆从还是在山脚为各位希望的战士准备好防护措施好啦。”


20.喝醉了 

 “我将会看见最为璀璨耀眼的希望的诞生!只要这个计划继续下去就没问题了!哈哈哈哈!”


21.梦中呢喃 

“希望吗……”


22.半夜屋里进贼 

“嗯?哈哈,是想从我这里找到手铐的钥匙?真是抱歉,我这边是绝对不会存在那种东西的哦。”


23.威胁人质 

“诶,我说了,我可是为了希望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24.危急之间被人救 

 “啊啊,差点以为自己就会死了,被救了还真是幸运啊。”


25.欺骗好友 

“呐,左右田くん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呢?就是这个设计图,身为超高校级的工程师的左右田くん想要制作出来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吧。这个是……为了让大家充满希望而设计的家用清洁机器人而已啦。”


26.感到孤独 

“不论眼前有多么巨大的绝望,但是最后一定会是希望的胜利。就是这样,我才能放心成为绝望。”


27.亲友被杀 

“越是深刻黑暗的绝望……就能产生越强大的希望。就算是父母死在眼前,也不过是为了希望的诞生所创造的垫脚石罢了。”


28.祭拜 

“请作为希望的垫脚石……为孕育希望而好好做准备吧。”


29.大计将成 

“对……就是这样,现在游戏的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那么,作为平凡的人的代表,会孕育出如何耀眼的希望……啊啊,真是期待啊。”


30.遇到骗子 

“欸,好的哦,那么■■くん是需要多少钱呢?”/“虽然你的演技很拙劣……而且还是常见到令人绝望的手法,不过我也不会在意这点钱啦哈哈。”


31.暗地交易 

“对哦,只要腐川同学把她好好护送到终点,我就会让你见到十神くん的。所以……还请加油哦。”


32.报仇 

“我一直在说啊,我为了希望可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的啊。不过我本身也并没有期待我这种人的话可以被记住就是了。”


33.被寻仇 

“哈哈……这就是你在这个小巷堵我的理由吗?还真是令人失望透顶。”


34.亲手做吃的 

“因为没办法上网所以姑且还是自己尝试做了一下奶昔……”


35.退场前 

“这就是最后了吧,那么在我走之前……还有不得不做的事情啊。”


36.故地重游 

 “竟然兜兜转转又回到这里了吗?希望之峰学院……”


37.凭吊故人 

 “七海同学……真是耀眼啊,就算是现在回忆起来,也是非常充满希望的。”


38.丧失部分记忆 

 “唔……我现在是在哪里?我记得我的目的地好像是塔和市来着,那么现在……我是为什么会躺在地板上呢?”


39.被呛声噎住 

“……真是糟糕,你觉得这样就是结束了吗?”


40.被暗中下毒 

“什,这杯水里竟然会有泻药吗?”


41.痛苦挣扎 

“我是非常愿意成为诸位希望的战士的仆从的,所以……还请放过我。”


42.背叛 

“这不过是我在试着参与一场赌局罢了,既然天平已经倾斜,那么我自然会追随着希望的一方而继续。就这样吧,各位山水有相逢。”


43.被驱逐时 

“是吗?现在既然不需要我了那么我也就没有必要留着了呢。我会尊重你们的决定的,再见啦。”


44.心情很好 

 “啊啊……多么美妙而充满希望的光景。”


45.功成名就时 

“我真是幸运啊!”


46.调侃/调戏别人 

“难道■■くん因为是个萝莉控或者正太控才想要投降的吗?”


47.虚伪道谢时 

“谢谢啦。”


48.认识新朋友 

“我的名字?我只是希望的仆从而已,本名那种东西并不需要在意的。”


49.撕破脸 

 “我觉得我并没有理由帮助你们了,毕竟无论何时我所帮助的也不过是让希望诞生罢了。虽然我并不反对你的想法,但是既然现在已经让我发现你们确实是要阻止我……那只能再见咯?”


50.如果有圆满的结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这就是我所期待看到的最后的希望啊!战胜了一切绝望的渺小的希望,如同游戏一般逐步升级,最后成长为太阳般耀眼的巨大光辉!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一切啊!”



评论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