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当你的主皮遇到以下五十种状况时,上皮做出言语反应

#题源空间

#图源ID61990096

#时期杂乱

#玩梗有

1.杀人前会说的话
“如果你会死在我这种人的手下,那么只能表示你连成为希望的垫脚石都不配了。”

2.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
“诶?竟然连我这种人的身体都会感兴趣吗?”

3.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
“一定是我半夜梦游走错房间了吧,哈哈。”

4.食物不合胃口
“嗯……突然就非常想念花村同学的料理了。”

5.打架拿错武器
“哈,哈哈……真是不幸啊,那么接下来就只能看看我的幸运会带给我怎样的胜了吧?”

6.起床找不到衣服
“衣柜里应该还有备用的吧~”

7.装逼成功呛声
“不过是巧合哦?”

8.路上遭遇劫匪
“竟然要依靠绑架我来躲避警察追捕吗?哈……我会好好配合的,请不要开枪。”

09.欠钱不还
“诶多……日向君你是不是还欠了黑白熊150w元呀?叫别人还钱的基本是先把自己的欠债还清了哦?”

10.被人借钱
“竟然会来找我借钱吗?那么■■くん是需要多少钱?”

11.和好友喝茶谈心
“要不要来点甜点?”

12.与故人久别重逢
“真是好久不见了,■■くん!哈哈,大概大家都以为我死在那场飞机事故中了吧?”

13.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
“嗯?我的名字吗?就叫我超高校级的幸运吧。”

14.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
“哈……真是不幸。”

15.使唤手下
“喂——黑白熊,能不能帮我打开一下这扇门?”/(……)

16.教育徒弟
“你知道'希望'吗?”

17.研磨吟诗
“苟……”

18.冷窗观雨
“雨下的真大啊,就跟那天一模一样。不知道七海同学在日向くん为他创造的alterago里过的可还好?”

19.高峰攀月
“这可真是累死人了……”

20.喝醉了
“希望love!我爱希望!所以全世界的希望……也应该爱我啊……”

21.梦中呢喃
“叛徒……未来机关……哪边才是我所想要追求的希望?”

22.半夜屋里进贼
“诶,花村同学?你为什么要拿着我的胖次?”

23.威胁人质
“乖乖站好不要动哦,■■くん。因为我也不确定手上的枪会不会在下一秒走火。”

24.危急之间被人救
“谢谢你特意来救我,不过这好像有些打乱了我的安排呢……哈哈。”

25.欺骗好友
“请你吃口香糖——哈哈,是被吓到了吗?愚人节快乐。”

26.感到孤独
“我只是觉得……我就是这么顺其自然地活下来了,即使我并不像十神同学那么坚强。”

27.亲友被杀
“……啊啊,又死了一个吗?或许我真的如他们口中所言,是个丧门星吧。”

28.祭拜
“天堂……一定是充满希望的,请一路走好。”

29.大计将成
“若是这个计划成功了,那么不如将我遗忘。然后尊敬我,并称呼我为……超高校级的希望。”

30.遇到骗子
“……真是令人绝望,你的演技也太过拙劣了。”

31.暗地交易
“所以,我一定会帮助花村同学的,就算拼上性命也无所谓。只要可以看见那耀眼夺目的希望……就够了。”

32.报仇
“哈哈,这一切不过是我精心设计的巧合罢了。”

33.被寻仇
“真是令人苦恼……我记得我并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呢?”

34.亲手做吃的
“这次我有好好上网搜索然后根据步骤来做的,不如来尝一口吧?啊——”

35.退场前
“就让我来结束这场游戏吧!”

36.故地重游
“希望之峰学院……真是令人怀念啊。虽然现在在苗木君的重建下并没有以前的氛围了,不过现在也不差嘛,哈哈。”

37.凭吊故人
“爸、妈,我回来看你们了。”

38.丧失部分记忆
“那个……也就是说,是因为兔美老师的魔法所以才会瞬间从教室移动到岛上的吗?”

39.被呛声噎住
“……这是不对的哦。”

40.被暗中下毒
“真是幸运,竟然恰好没有喝那一杯水。不然估计现在待在厕所的就不是二大同学,而是我了吧?”

41.痛苦挣扎
“唔,好疼!简直就是……看到了绝望一般的痛苦……”

42.背叛
“你们不过是一群没有才能的普通人罢了,我又凭什么……要帮助你们呢?”

43.被驱逐时
“既然是大家的决定,那么我无论如何也会接受的。那……我走啦。”

44.心情很好
“斯巴拉西!”

45.功成名就时
“这不过是运气好而已啦?”

46.调侃/调戏别人
“难道日向くん对终里同学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动情了?”

47.虚伪道谢时
“真的是……非常感谢呢!”

48.认识新朋友
“请多指教,我叫狛枝凪斗。”

49.撕破脸
“你们真是让我失望……我觉得我在你们身上已经看不到丝毫希望了。”

50.如果有圆满的结局

“我原本以为在岛上会发生自相残杀一类的事情,然后弱小的希望不断吞噬强大的希望,最终留下的便是最璀璨夺目的那个。不过在经历这么多天后我才发觉,原来希望一直……就藏在我心中。”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