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emmmm所谓的幸运正是打开衣柜就能看见……

#花日,请自主避雷☆

#玩梗

#ooc有

#狛日←完全不存在的



天色渐暗,在旅馆附近徘徊后并未发现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然而至今为止自己还并未收集多少碎片。

若是导致无法毕业就很糟糕了,但是又不想跑得太远……毕竟上午的劳动已经令自己较为疲劳了。

无奈之下只好向着旅馆中唯一一间亮着灯的男生宿舍走去,那似乎是花村同学的房间。希望自己的邀请不会被拒绝吧。


抬手轻叩房门,却没想到门实为虚掩,仅敲击几下便随之打开。呆愣几秒后随即将温和笑容交替至脸上,抬手对屋内主人打招呼。

“下午好花村君,自由活动时间你介意跟我这种人一起……”

话音未落,便从还未完全打开的门中瞥见对方赤身立于床边。


确实花村君之前因为体力不支而今天被分配到了休息的名单里,那么似乎睡到现在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花村君竟然有着裸睡的习惯吗?

“咦,花村君是刚起床所以没穿衣服吗?”

出于惊讶而不由自主地开口询问,结果得到的回答意外的看起来有些搪塞。脑内猜测着是否对方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理由,随即伸手将门推开。


环视屋内后最先入目的即是衣柜前的白色衬衫。抬手扣指于下颚,思索几秒后在确认自己的话语不会戳伤人后方才开口。

“身为超高校级的才能拥有者的花村君怎么可能没钱买衣服呢?你看房间的地上,有衬衣、有裤子、有领带,有……”

明确捕捉到对方眼中的一丝慌张,逐步行至屋内。鼻腔中捕捉到些许不寻常气味。细细观察地上衣物后,脑内逐步浮现原主身影。


“这些衣服看起来有些……眼熟啊,但是又不是花村君的常服呢。”

这难道就是花村君所追求的希望的气息吗?若是没猜错的话大约是躲在衣柜中吧。那么如果是从希望的角度来讲,我是应该打开还是应该假装不清楚呢。

不过话已至此,似乎也并没有给自己留下退路。更何况若是为了遇见希望,那么一定量的挫折想必也会让希望更加熠熠生辉吧!

心中略深呼吸后便走到衣柜前,伸手迅速打开柜门。望着躲藏于衣物中的赤裸身影,面上不自觉带上温和微笑。

果不其然呢——





“日向君,好巧啊?”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