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喝了十瓶牛奶的九头龙君会怎么样呢……

*学院时期

*狛枝第一人称视角

*图文无关,图源ID54361200


在我们77期生中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绝对不要当着九头龙同学的面喊他娃娃脸。

因为这点好像一直是他的禁忌词汇,而且九头龙君也是“超高校级的黑道”。本来一开始只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过久而久之就逐渐成了对他的一种尊重。

不过有一点令人有些吃惊的就是,九头龙君其实意外的还蛮遵守校规的。嗯……本来黑道好像也确实不能与不良少年混为一谈呢!而且毕竟也是希望的代名词啊!

至于为什么我会突然说到九头龙君……是因为最近几天他莫名就没来学校了。具体原因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听边谷山同学说好像是住院了。

住院的原因不太清楚,虽然我有想要去询问过,不过我这种人又怎么配得上去管各位超高校级的大家的事情呢。

不过好像身为班长的七海同学并不这样想,她直接提议要去看望一下九头龙君。嘛,也是,如果是因为黑道之间的冲突而造成的伤的话似乎是很有必要关心一下的。

但……边谷山同学莫名就有些反对,说是她已经代替大家去看过九头龙君了。九头龙君表示过他不需要我们的关心……

“等等七海同学,抽签决定谁去看九头龙君的话要是我抽中了会很难堪的吧?毕竟我这种人去看望他,就很担心会让九头龙君遭遇其他不测呢!”

……好的我虽然很想说上面那段话,但是刚想开口的时候就已经被要求闭嘴并一起参加抽签了,呜。

然后,不出意外,确实是我抽中了签子。啊……幸运,真是奇妙的东西啊。

于是我就买了一些水果,而其他同学也相继将准备给九头龙君的慰问品让我一并带去。说实话,还真是挺沉的……

向边谷山同学询问了是哪家医院后就直接带着东西过去了,当我找到九头龙君的病房的时候就看见九头龙君看我的眼神就跟见了鬼一样。……果然由我来看望九头龙君果然不太合适吧?

将慰问品堆在边上后便与九头龙君说明了来意,他叹了口气对大家和愿意代表大家来看望他的我表示了感谢。真是太好了,好像并没有被嫌弃呢。但是一开始那个见了鬼一样的表情又是怎么回事……?

“九头龙君……看起来不像打架受伤了啊?”

我试图从他嘴里套出点什么,于是便这样开口询问了。因为他看起来身上确实一个绷带都没有。

这时,看护那个病房的护士小姐好像正好进来了,并且我也从她口中得知了九头龙君……乳糖不耐?

说起来好像慰问品里有二大要我帮忙带牛奶来着……到时候还是带回去吧。

然后护士小姐好像也发现慰问品中有牛奶,也是叫我到时候带回去了。接着她就扭头叮嘱九头龙君不要再一天喝十瓶牛奶。

……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吗要喝十瓶牛奶?!

“切,就是不爽被人叫娃娃脸而已。”

啊啊,这个抱怨好像已经是……说明了一切啊。难道是因为被什么不明事理的预备学科在学校叫了娃娃脸又因为学校里不能动手所以怒喝牛奶想要长高吗?

过的真是辛苦啊九头龙君……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吧。

null

评论(7)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