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狛厨黑贞厨。
平时会推荐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图。
其次用来存自己的戏和段子。
渣戏文辣眼还请见谅啦。

-零度苏打-Nagito

© -零度苏打-Nagito | Powered by LOFTER

预备学科与作弊?

*图片id:43313053


今天雪染老师提议我们与预备学科的一个班级交流互动。仅仅只是毫无目的地追求希望而支付大笔金额的预备学科……不得不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毫无自觉的存在。

虽然是只以考试的形式,不过至少不需要让那些并非希望的家伙玷污我身边的各位真是……太棒了。

座位似乎是随机抽签决定的,我所抽到的同桌名称为……日向创。

他身上隐隐散发着似乎与我一样追求希望的气息,或许抽到他是个幸运吗?算了,不存在的,边上的也不过是个预备学科罢了。

没有探索的话一切都先放在一边吧,至少拿到卷子的一瞬间我看到他皱起了眉头。

卷子内容并非有多复杂,只不过语数英有些综合罢了。

我做的很顺利,甚至这份卷子让我有些可以感受到希望的光辉。毕竟我现在可是在与其他超高校级的各位做着同一份卷子呀!虽然不知道他们做的如何,不过我相信他们不会被这一份小小的试题所难倒的。

突然望见雪染老师向着我这边走来,就觉得有点好奇。接着就看见老师一手按在了我……边上的桌子上,然后便开口道:

“真是的,日向同学,作弊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哦!”

然后我边上的那位就被雪染老师提溜着领子拖出去了……

说起来,我这种人的答案也要抄……那这个日向君到底是一个多烂的预备学科啊?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